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李永钦X你】真相是假⑤


董思成倒是查了黄冠亨,但确实是没查出什么有用的东西来。

不对,肯定忽视了什么,黄冠亨看起来知道些什么,至少,肯定不是毫无关系。看来只能在party上打探了。

江秋今天是带着目的而来,心里忐忑不安,也不看小瞧了黄冠亨,见到他的那一刻起,就进入了戒备状态。

黄冠亨看起来还是一副浪子模样,还有心情同江秋调笑,“这么紧张做什么,美丽的女士可不该这么严肃啊,放松点,你前夫也在,你也不想在他面前露怯吧。”

李永钦也来了?真是糟糕,本来今天打算趁机搜搜黄冠亨住宅里有什么线索的,李永钦也在的话,怕是会影响行动啊。

江秋心里暗道不好,面上还要做出一副笑语宴宴的模样。

只能见机行事了。

江秋的运气还挺好,刚挽着黄冠亨进入大厅,就有人上来恭维,黄冠亨不得不去应酬一下。

江秋一下子落了单,心想着这是个好机会,于是趁人不注意,摸上了二楼,未发觉这一切都落在了男人的眼里。

李永钦站在大厅的一角,看着江秋鬼鬼祟祟的,眉头一皱,这女人在搞什么?

上二楼的路很顺,没有人,在走廊的尽头,江秋发现了一扇紧闭的门。不同于其他的门,眼前这扇门上刻着鬼怪的模样,诡异极了。

江秋想起了菲尔夏鸟故事的门,打开就会丧命的门。

按下门把手,发现门被锁住了,打不开,江秋熟练地从头上拆下一根发夹,开锁。

期间没有任何一个人上到二楼,但江秋已经无暇顾及这不对劲了。

眼前的这扇门打开后,走进去,布局同她家几乎一摸一样!墙上贴满了照片,有现在的她,董思成,李永钦。还有,孤儿院时期的她。

江秋贴着墙,几乎要呼吸不过来,曾经那些恶心的回忆,在脑海里叫嚣,几乎要吞没她。

“不要,不要!”

“啪——”

房间的灯大亮,门口站着一个男人,是黄冠亨。

“怎么样啊,江小姐,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是你故意引我来的?”

黄冠亨并不回答,冷笑着,步步逼近。

“真是不敢想象啊,经历了那些,你还活的这么好,你怎么敢啊,像你这样的人,就该和那个孤儿院一样,永远留在废墟里。”

江秋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滴,想反驳却说不出话来,“黄希在孤儿院做义工的时候很照顾你吧,你多忘恩负义啊,你是怎么报答她的?”

黄冠亨的声音越来越冷,眼睛里是红血丝,“我会让你们都付出代价。”

在江秋耳边说完这句话,黄冠亨又拉远了两人的距离,拍拍衣袖,像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

“现在一副虚弱样子装给谁看,真是恶心透了。”黄冠亨看着江秋的模样并不怜惜,他是打心眼里对江秋有恶意的偏见的。

江秋已经没办法思考了,周围的照片环境,黄冠亨有意的刺激,都让她几乎昏死过去。最后看了一眼黄冠亨,江秋终于还是倒了下去,闭眼前,看到有人向自己跑了过来。

“江秋——”

一个身影冲上来,抱起了躺在地上的江秋,狠狠撞开了黄冠亨。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