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条你】让他上头的瞬间

出场划人:🐻🐰🐬🥒🐶


我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了,本篇纯清水文🥲


🐻钱锟


已经是在一起很久的老夫老妻了,但时间完全没有消磨掉感情,你们一起出门吃饭的时候,钱锟还是会一直照顾你。

挑鱼刺,剥虾壳,样样都是手到擒来,你也安心享受着他的服务。

偶尔你也会动手,给他剥虾,喂到他嘴里,换来相视一笑。

吃完饭,走出门,你拉住钱锟的手,使得他停止步伐。

稍稍踮脚,仰头,印在了他的唇上。

“挪挪,谢谢你一直照顾我,我爱你❤️”

钱锟把你的碎发往后撩,揉揉你的头,“乖,我也爱你。”

你看着钱锟笑得甜蜜,只要有他在,你永远可以生活不自理,他永远会给你安排好一切。

什么生活废物,不都是他宠出来的吗?


🐰金道英


跟年上谈恋爱就是被宠着的同时又被管着,痛并快乐着。

金道英在厨房做饭呢,你躺在沙发上边吃零食边追剧,被他好一顿训。

“饭前吃这么多零食,你待会儿又吃不下饭,晚上又喊饿,让我给你做宵夜,你这个胃还要不要好了?”

金道英表情严肃着呢,给你吓得不敢说话,但又有点小委屈。

你伸出手,去勾他的小拇指。

“我错了,你别生气好不好。”

你故作委屈的语气,还晃了晃牵着他小拇指的手。

金道英看着你牵着他的可怜模样,心头一软,哎,怎么办呢,摊上这么个小祖宗,没办法啊。

只好弯下腰,亲亲你的唇,“好,不该凶你的,那你也少让我担心好不好?”

你点点头,搂住他的细腰,闻他身上的香气,金道英见状也不说你什么了,就纵容你趴在他怀里。

什么胆大妄为,不都是他惯出来的吗?

(写到这里突然想起一个梗,看我不爽找XX,XX惯的😂😂😂)


🐬钟辰乐


你是个社恐,但你的男朋友钟辰乐是个社牛,所以一般出门的时候,就会形成钟辰乐走在前面开道,你跟在他后面的场景。

某天你们一起逛街,人很多,你有些害怕走散,所以一直扯着钟辰乐的衣角,钟某人嘴上不说,但对于你这种依赖很受用。

“啊!”

不知怎的,突然被人撞了一下,你下意识地缩进了钟辰乐怀里,他没有拒绝,你试探性地搂住他的腰,将你们之间的距离拉近,头也靠在了他的胸膛上。

钟辰乐看着你一系列下意识依靠他的动作,得瑟极了,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小猫脸笑开了花。

虽然是社恐,但是有他在,无论是多拥挤的地方,也不再心慌了。


🥒黄冠亨


黄冠亨很喜欢打游戏,你一向是不拘着他的。

某天他跟肖俊双排,你搬着自己的零食,带着ipad坐在了他旁边追剧,互相不打扰,又互相陪伴。

黄冠亨打累了,摘下耳机,你也抬头看着他,把手上刚剥好的瓜子塞进他嘴里,朝他憨憨一笑。

老婆陪着打游戏,打完了还有投喂,有妻如此,夫复何求?这还打什么游戏啊,陪老婆吧。

于是果断下线,跟你黏黏腻腻起来。

他爱打游戏,你爱追剧,两相包容,彼此相爱,这就是爱情最好的状态。


🐶李帝努


作为著名奥运备赛选手,你的男朋友李帝努经常会带着你一起去骑自行车。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真的受不住啊,骑自行车太累了!

于是你就经常会起到一半耍赖。

“jeno啊!别骑了,我腿抽筋啦!”

李帝努在前面咔咔骑,你在后面哇哇喊,好在他听力不错,立马停车,回到你身边。

“怎么了宝宝,你腿还好吗,疼不疼啊?”

其实你的腿根本没抽筋,眼见着他到了你身边,你甩赖皮地往他背上一趴,说什么也不肯下来。

“我累了,你背我回去吧,好不好啊老公?”说着,双手更是勒紧了李帝努的脖子。

李帝努无声笑了笑,他真的很吃你撒娇耍赖这一套,架好你的腿,就往家走。

“好,老公背着你回家。”

评论(17)

热度(257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