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条你】关于索吻

出场划人:🐤🐰🌹🍑🐱🐶


试探一下能不能发,不要再卡我了🥲


你向他索吻时:


🌹李小绒


李泰容难得的休假,哪里也没去,陪你在家窝着,你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单独呆着了。

没有其他人,没有工作,不需要考虑任何事,只有你们,只有彼此。

你从厨房的冰箱拿了蜜桃果汁,小饭团蹲坐在沙发上,把自己团成一团,实在是可爱。

递过果汁,看着他咕咚咕咚喝掉大半。

感受到你盯着他看的目光,李泰容有些羞涩,在这段感情里,他是被动方,太害羞了,总是被你牵鼻子着跑。

你拉起李泰容的手,骨节分明的手又细又长,让人想到些暧昧的事。

你撩撩李泰容的头发,说是撩头发,其实手从头发一路划到脸上,轻轻抚摸他的脸,最近熬夜熬的有些多,所以皮肤并不算很好。

“宝宝,该少些熬夜了,皮肤都不好了,今晚早点睡吧。”

李泰容带着笑意点点头,对于你的关心很受用。

你不说话,凑近他的脸,眼神直视不避让,直直的吻了上去。

“啵——”

“这是晚安吻,现在可以睡了。”

关掉电视,半强制的把李泰容带回卧室,接吻之后,睡觉之前,中间的空档该做些什么吧。


🐱李小疼


在这段感情里,你真的是被李永钦吃得死死的,猫猫真的很会钓人啊。

李永钦在家里一向是不穿上衣的,张扬的纹身赤裸裸的袒露着,不加掩饰,别有一番异域风味。你迷的要命,每次看他这样,都双眼放光,就要往他身上扑。

李永钦一边开心自己对你的吸引力,一边戏称你为小色迷。语气里满是调侃,其实内心巴不得你这样。

你也不计较,继续往他身上蹭,“啊对对对,我是小色迷,没办法,你太好看了呀。”

他轻笑,胸膛微微震动,声音传到你耳里,半个身子都麻了。

“你眼里泛起些许泪花,“钦钦哥哥,我想亲亲你~”

故意说的娇柔做作,你知道,他是受不住你如此的。

果然,猫猫就听话凑过来,“自己来亲。”

你也不客气,张嘴咬了上去。

“嘶——”李永钦发出不满的声音,点点你的额头,“是小狗吗?”

你也不知羞,又亲了一口,“是啊,是哥哥的小狗🥰”



当他向你索吻时:


🐰哥酱


众所周知,罗渽民的外号是小爱神,跟他谈恋爱也确实是充满爱意的,每天都要亲亲抱抱,落下一天都不行,这不,他又开始索吻了。

“亲一下嘛。”他眨眨眼睛,一瞬不转地看着你,眼里满满的都是爱,好像在说就亲一下吧,不然我要闹了。

你敷衍的在他脸上印了一下,挥挥手就要赶他走。

其实也不能怪你,任谁也受不了隔几分钟就亲一下吧。

但罗渽民却不满意,摇了摇头,嘟着嘴说:“不是亲脸,是亲这里。”

你看着他,哎,无论多少次,都会被他的脸迷住,那就亲吧。

你又飞快的在他嘴上嘬了一下,还没来得及离开,就被他扣住后脑勺,更深入地吻了下来。

哥酱出手,怎么可能只亲一下。



🐶金小祐


狗勾就是会很粘主人啊,主人也会很乐意被粘着的吧,反正你是很乐意的。

“ei gi,啵啵。”

金廷祐一副小狗勾的模样,撅着嘴。

你慢慢凑近他,在他亲过来的时候又故意躲了一下。他的唇擦过唇角,印在了脸上。

“莫呀,为一类!”

金廷祐一副要生气的搞怪模样,逗得你哈哈直笑。

“再躲的话,我真的要生气了哦!”

“好好好,我保证,我这次肯定不躲了。”

狗勾吗,偶尔逗一下就好了,该哄还是要哄的。

金廷祐如愿以偿地亲到你,满足地砸吧砸吧嘴,撒欢去了。

不愧是快乐小狗。


97line🐤🍑在彩蛋里,一张免费的粮票解锁

我写的很清水,没有越界,求不卡🥲

评论(1)

热度(95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