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威你】当你备战四六级时

内含威人全员

(无🐒)
tag里放不下全员了


钱小锟🐻


“宝宝,还在刷题啊?已经十二点多了,要不先睡吧。”你家挪挪还是一如既往的体贴,担心你的身体。

“不行啊,快没时间了。”你绝望地抬起头,“我三月回学校以后就要考了,我不想再捐款了!”你露出了痛苦面具。

钱锟听你这么说,果然理解了你,默默地坐在了你旁边,“那我陪你吧,宝宝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

呜呜呜呜钱小锟是什么温柔贤夫,怎么舍得让他看着你干等啊?你看了眼手中做完大半的真题,又想起这么多天为了刷题对他的冷淡,算了,明天再做。

“不看了,先睡觉吧挪挪。”

“好嘞。”然后把你抱了回去。

果然,要嫁就得嫁琨哥这样的男人,太幸福了🥰


董小花🐤


“啊啊啊啊啊啊,这四级怎么这么难啊啊啊,我们学校为什么四级过关才能毕业啊!”

董思成被你的怒吼下了个半死,差点从沙发上摔下来,就是一点动静,让你迁怒了他。

“你大学是怎么过的四级,哥哥有没有什么经验传授啊🥹”

董思成被你盯着看,不自然的摸摸鼻子。

“啊,我可能是运气好吧,也没怎么准备就过了啊。”

你一头扎在董思成怀里假哭,“呜呜呜呜我好难啊,要好哥哥安慰。”说着,耍赖皮似的抱紧了董思成的腰。

董思成被你整得哭笑不得,也纵容地回抱你,“好,哥哥抱抱,哥哥再亲亲你好不好,加油,我们宝宝最棒了。”

他一向不擅长说情话,好不容易憋出这么大一段,耳朵都红了。

你在他唇上嘬了一口,又嘬了一口,嗯,恢复都斗志了!于是,在董思成的陪伴下,你又开始了四级之路。

找个长得好看的男朋友真好,学烦了看着也舒心啊🥰

(我真的觉得昀昀哥哥是那种被女朋友喊哥哥撒娇以后又会害羞又会很宠着女朋友的那种呜呜呜呜)


肖小俊🦕


你这个有个不好的习惯,学烦了的时候,就想捉弄人。

肖俊知道你这些天在备考六级,那可是尽力不打扰你,给你留足空间,但你偶尔学累了,还是想跟他待在一起。

山不来就我,我自去就山。

于是,你悄悄跑到了沙发旁,看着肖俊聚精会神地玩手机,偷偷调出了恐怖片投影在电视上,等着看肖俊的反应。

果然,肖俊一抬头,被吓了一跳,又看见你在旁边,就明白是你的恶作剧了。

“喂你这个人,干嘛啊?”

你什么也不说,就往沙发上一坐,躺在他怀里,寻求安慰,但他显然是没get到,还兴致勃勃地跟你说不相干的事。

“诶,我发现了一个测智商的程序啊,你要不要测测看,我测出来130诶!”

你听得太阳穴直突突,也顾不得什么六级了,你现在就只想知道你这男朋友到底是缺了哪根筋!

害,男朋友傻傻的也挺好,每次被他傻到,就可以把其他烦心事给忘了🥰


黄小亨🥒


你正在听英语听力呢那边黄冠亨不知道在鬼叫什么,你都完全听不清耳机的对话了。

本来看这个英语四级就头疼,黄冠亨还给你捣乱,不气不打一出来,怒气冲冲地跑到了黄冠亨房间。

“黄冠亨!你干嘛呢?吵死了都。”

黄冠亨好像听不出你的怒气似的,一副发现新大陆的神情,招呼你过去。

你走到他身边听他激昂地给你介绍他在干嘛。

“什么?所以你在这里模仿金钱豹叫了两个小时?”

“对啊,你不觉得这很有意思吗?你在感受感受嘞?”

你接受黄老师的指导,觉得确实是感受到了金钱豹的魅力,有意思!

于是你俩一起在直播间叫了俩小时。

害,有这样一个男朋友也挺好的,两个人一起犯傻,就想不起来还有四级要备考了🥰


李小疼🐱和刘小扬🐑在彩蛋里,一张粮票即可得

三月份的四六级大家准备好了吗😢

评论(12)

热度(41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