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罗渽民】小桃花


这是这个月第几次第几次见到这位大名远扬的校草大人了?记不清。

说来也好笑,明明傅里和罗渽民不在一个班,甚至不在一层楼,这人到底是怎么做到每天都出现在她面前的?

热爱学习的傅里每日都嫌时间不够用,看着罗渽民每天这么闲,不免老成地叹了口气。

“罗渽民,你不用上课的吗?”

“要的呀,里里你是不是很感动我每天都来看你,没关系的,这是身为追求者应该做的。”

“额……我觉得你想的太多了,我只是觉得你还是不要来找我了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吧。”

傅里一向是个心直口快的主,这话都出口了才思量起自己是不是太伤人了。

“我……我也不是那个意思……”

“天呐,里里居然这么担心我的学习!我太感动了,里里放心,下次我考试我一定可以把小老帝挤下去。”

说罢,一蹦一跳得跑了。

傅里扶额,内心无语至极。

“这人是小学生吗,里里又是什么鬼称呼啊……还挺可爱的。”

看在罗渽民这么可爱的份上,傅里也难得的没有驱赶这位追求者,她还不知道她到底招惹了什么甜心小嗲精,日后发现了只能暗叹罪过,居然找了个比自己还能撒娇的。

罗渽民在追求傅里的事很快传开了 几乎每个见到傅里的熟人都要问上一句。

傅里觉得这样不行,这已经严重违背了自己好好学习的初衷,可是看着罗渽民那可怜的小狗狗样,又狠不下心拒绝。

她觉得自己对罗渽民也不是没感觉的,然而 罗渽民为什么还不表白!总不能让她去问吧。

于是乎,傅里决定跟罗渽民谈谈。

“罗渽民,我们得谈谈你的行为,严重给我造成了困扰。”

“怎么啦里里,有人欺负你了吗,我可以帮你打他哟。”

罗渽民笑的一脸无辜,傅里心中大喊欺负她就是你自己啊大哥!

“你为什么要追求我,现在同学们都在看我们的笑话了!”

“里里,好好说话,这怎么能是笑话呢,这明明是感人的爱情童话。”

傅里用宛如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罗渽民。

“啊,里里不要这么看着娜娜,娜娜会害羞的!”

“戏精 自己玩吧。”

傅里甩手不敢了,摔,这人到底怎么回事,都这样了还不表白,再理他她就是猪!

但是,在甩手的那一刻,傅里就又被罗渽民拉回去了。

罗渽民眼底好像有细碎的星辰,亮晶晶的,此时此刻,满眼都是她。

“里里,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跟我在一起好不好,我什么都听你的,什么都给你看,你把你给我好不好?”

“啊哈哈哈……”傅里尬笑,虽然她很气愤罗渽民不表白,但这突然表白她也受不住啊。

啊,好心动!

“这是不是突然了一点?”

“嗯?突然?不突然,我已经想这么做很久了,不想吓到你罢了。”

罗渽民刻意压低了声音,成功让傅里变成了个大红脸,迷迷糊糊地就答应了告白。

“罗渽民,你勾引我!”

“嘿嘿 能勾引到里里,是我的荣幸。”罗渽民臭屁地回复。

“既然勾引了,那就一辈子负责吧,我脾气不好,你会一直被我欺负的哦,而且不许反抗。”

“好。”

罗渽民多情的眼直视傅里,仿佛傅里只是提了一个无关痛痒的要求。

“被我欺负也没所谓?我超级无理取闹。”傅·无理取闹·矫情·里上线。

“嗯,你尽管闹 我受着。”反正从喜欢上傅里那一刻起,罗渽民就彻底载了,只要里里小宝贝开心,他怎样都开心。

于是乎,教导主任的早恋名单上又多了两个人,傅里和罗渽民。

关键这俩人成绩好,长得也讨人喜欢,教导主任看到了也只能是让俩人收敛一些。

这不 ,两个人又手拉着手从办公室里出来了,教导主任摸了摸自己秃了的头 感叹自己太难了。

而甜甜蜜蜜的俩人,相视一笑 想把我们分开?不存在的。

娜娜和里里永远在一起。

(都看到这里了,点赞关注一下吧🥰🥰)

评论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