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郑在玹】你是我的日思夜想

01

又是新学期,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大三的学姐了,容貌出众的你,性格讨人喜欢,是不少学弟心中的女神,但你心地也藏着那么一个人。

和郑在玹的第一次相见大概要追溯到高一吧,那天开学,是他帮助路痴的你找到了班级,喜欢的种子就这么埋在了心里。

你一向没心没肺惯了,头一次尝到喜欢人的滋味,就好像毒药一般,慢慢上瘾。

郑在玹高三那年,你高二,在好姐妹怂恿下决定去表白。

徘徊在走廊上,看到了郑在玹。

他大概天生就带着光吧,眸中无尽的温柔,你只看一眼便义无反顾的陷进去了,只是看着郑在玹,你便已经羞红了脸。

“在玹学长……”你抬起手打算叫住郑在玹,他却略过你而去,走进了教室。

尴尬地放下手,眼中含泪,转身离开,也就错过了那个又回来的人。

后来郑在玹毕业了,考去了N大,一流的大学,你为了追随他,几乎不要命的学,好姐妹总是调侃你为了郑在玹入魔了。

你笑笑不说话,你只是想跟着他,也许这样,他会多看自己几眼吧,多卑微啊,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02

回神,看到远处对你招手的郑在玹,灿烂一笑,小跑过去。

你在考上N大时,迅速跟周围的人混熟,也打听到了有关郑在玹的一切,他还是那么耀眼,是学校女生眼里的情人节男神,而你还是那个不懂表达,只会默默跟着他脚步的陌生人。

索性,去了他在的社团,本来抱着多看他几眼的想法,没想到,竟然混熟了,这不,他来接你去社团聚会了。

“学长。”

“哎呀,说了多少遍了,叫我在玹嘛~”

他总是能一下戳到你的点,看他撒娇,你羞红了脸。

“在……在玹。”

“诶,这才对嘛,走吧小学妹,咱么去吃饭喽!”

还是这样宠溺的语气,几乎让你觉得他喜欢你。其实身边的人总是调侃你们,每次郑在玹总是一笑而过,却从不对你表态。

你抬起头看他在阳光的照耀下,有些反光的温柔脸庞,心情有些低落,郑在玹,你,或许是喜欢我的吗?

一起走进包厢,果不其然被调侃了。

好姐妹拉着你的手,笑着对郑在玹说:“学长这是终于把我家白菜拱回家了呀,百年好合啊,啥时候请我吃饭啊!”

不可否认,你听着是很开心的,郑在玹看着你笑,怕他误会,轻拍好姐妹的手,示意她别太过分。

“不是啦,我们就是普通朋友。”

你没看到的,是郑在玹明显黑下去的脸。

‍‍‍03

参加聚会,喝酒是免不了的,但偏偏你是个一杯倒。看着一杯杯递过来的酒,你不禁扶额,真的是太摧残身心了。

好姐妹替你挡了不少,但一个没注意,也不知道跑哪里撒欢了。

这时一杯酒递了过来。

“陪我喝一杯吧,给我个面子。”

你抬头,原来是和你同一个系的同学,他之前追过你,不过被你拒绝了,他被你下了面子,还说了不少你的坏话。

这样的人,你自然是想避而远之的。

看着他拿着酒过来,靠你越来越近,你心里有些堵。

“喝了吧,喝了我就不缠着你了。”

实在是厌烦了他,你接过酒杯,打算一饮而尽,一只骨骼分明的美手挡开了那杯酒。

“让我女朋友陪你喝酒,你算什么东西?”

郑在玹语气嚣张,却并不让人觉得不妥,你站在旁边,星星眼看他,满脑子就一个想法:郑在玹好帅一男的,妈妈我想shang他!

一个愣神,等你回过神来,已经被郑在玹拉出了包厢。

“你是不是傻,知道他不怀好意不会拒绝嘛,我要是不在你怎么办?”

被喜欢的人大吼,心中自然是委屈的,又想到自己喜欢郑在玹这么多年无果,你红了眼眶。

“是啊,我是傻 我傻得默默喜欢你6年还不敢说,我傻得竟然觉得只要能看见你就好,我就是这么傻,有种你咬我啊……唔……”

话未说完,你感觉有一个软软的东西贴上了你的嘴唇,眼前是郑在玹放大的美颜。

“你……”你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懵 样子可爱极了。

郑在玹没忍住,俯身又亲了一口,“傻姑娘,这种事要男生来说啊,我也喜欢你6年了,怕吓到你没敢对你说,现在我问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做我的姑娘吗?”

你没想到原以为的一厢情愿竟是两情相悦。

“愿意!”

“诶,好姑娘,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啦!”

04

和郑在玹在一起四个月了,你们每天都很甜蜜,没吵过架,但是某天在翻相册的时候,你突然想起了高中时期表白被忽视的事,于是乎……

“你说,你当时是不是故意装作没看见我的,还喜欢我6年,一看就是骗我的。”

“诶呦,姑娘,你不知道当时咱们学校的教导主任天天巡查抓早恋啊,你是想被抓到办公室写检讨啊?还有你怎么能质疑我喜欢你的心呢。啊,我伤心了,需要一个亲亲才能好。”

看他耍宝的样子,你笑出了声。

“其实,我后来有返回来找你,但是你看到你的背影,我以为你找的不是我。”

他委屈的嘟着嘴,粉粉嫩嫩的小嘴,一你一个没忍住吻了上去。

“木啊,傻呀,我怎么可能去找别人。”

“我不管,你只能找我,你只能是我的姑娘。”

“好。”

阳光洒在你们身上,温暖,迷人,向往。

评论(1)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