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条你】你跟他的狗血小说情

出场划人:🐑🍑🐰🐶🐹


🐑《恶魔少爷别爱我》


你在寒假兼职的时候,应聘上了一家公司的助理,本来以为是在商场吃搅弄风云,步步高升,结果被老板派去给他儿子当生活助理了。

当时第一面见刘扬扬,就觉得他长得还挺帅,这个生活助理当的还挺值,有帅哥看,工资还高。

结果你一心当好助理然后拿钱滚蛋,刘扬扬心里想的却是:他居然没有因为我有钱就想勾引我,真是脱凡出俗的奇女子,爱了爱了。

然后就开始对你进行死缠烂打,赶都赶不跑,你慌得一批,我靠少爷你干嘛,我还想要好好赚钱,但是不想滚蛋,你别搞我心态啊🥲

无论你怎么拒绝,刘扬扬还是我行我素,时不时送你包送你花,对你表达爱意,被你拒绝后就强吻,一个耳光过后茶饭不思,最后连老总都来问候你,到底哪里不满意,他们可以改,别再吊着他儿子了。

你内心:委屈,想当个安分的打工人怎么这么难?

最后你还是被刘扬扬拿下了,没办法,他给的太多了。

这时候刘扬扬蹭过来,“宝宝你爱不爱我?”

“爱。”

“爱我哪里?”

你摸摸他的脑袋,“爱你缺心眼,人傻钱多。”


🍑《白月光与朱砂痣》


你正跟郑在玹翻你的高中相册呢,记住这你整个高中时所有重要的事。

“宝宝,你高中的时候就这么好看啊,是不是有很多人追你?”

“没有啊……”

你话还没说完,郑在玹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从相册里抽出了一封信。“咦,这是什么,情书吗?”

你的瞳孔瞬间放大,想到了些什么,急忙就要抢过来,“不行,不能看,给我!”

郑在玹看你这么激动,也感觉不对劲,三两下把你控制住,打开信看了起来。

“学长,我喜欢你……看你打篮球笑的灿烂时露出的酒窝……情人节生日…….”

你无奈扶额,干嘛还念出来,好丢脸。声音突然停止,你抬起头看郑在玹憋的眼睛都红了,疑惑问:“怎么了?”

郑在玹:“这个学长是谁?这是你写给他封情书?怎么跟我这么像?情人节生日、打篮球、酒窝,你把我当他的替身了是不是!难怪你老说我是你的朱砂痣,原来是另有白月光!”

你头上冒出一排黑线,真是第一次发现,你家郑先生脑洞这么大。

“你有脑子没有,你就不看落款的吗?高中的时候你就是我学长啊郑润伍学长!”

郑在玹瞬间僵住,尴尬了,耳朵嗖的一下就红了。

黏黏腻腻地抱住你,“宝贝我太激动了,对不起嘛。”

你面无表情地推开他,“不好意思啊朱砂痣,我爱白月光。”


🐶《霸道总裁强制爱》


第一次见面,你是李帝努的未婚妻,家族联姻迫使你嫁给只见过一面的李帝努,他倒是没什么反应接受了,你作为21世纪新女性,绝对拒绝包办婚姻。不过最后你还是被制裁了,反抗无效,被迫嫁给了李帝努。

婚后你虽然不满,但也觉得李帝努也是包办婚姻的受害者,所以还是做好了妻子的本责,没有迁怒于他。

当然,李帝努对你也是很好的。

但是,慢慢的,你发现你好像喜欢上李帝努了,这可怎么行,你们是家族联姻,他不爱你啊,你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为了避免自己受到伤害,你决定暂时远离他,整理自己的感情。

于是你跟李帝努说了想要离开的想法,但在李帝努的视角里,确是他对你一见钟情,努力在婚后对你好,好不容易快感化你了,结果你要走,这可怎么得了。

偏执的性格让李帝努直接把你扣下,什么耐心感化都被抛到一边,他只想留住你。当天晚上就把你给办了。

你们俩开诚布公,终于明白了对方的感情,从双暗恋成功转为双向奔赴的爱情。

“jeno啊,你说你喜欢早说不就好了,还来一出强制爱,浪费功夫啊。”

李帝努眼睛眯起来,精明地笑,“我不觉得是浪费功夫,那段时间,我还挺快乐的。”


🐰《冰山校草爱上我》和🐹《我和弟弟骨科了》在彩蛋里,一张粮票即可😎

点赞评论不嫌多,关注不迷路嗷😎(臭不要脸

评论(2)

热度(4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