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李永钦X你】真相是假④


03

这边黄冠亨的速度倒是听话,一会儿功夫就把江秋查明白了。


李永钦的前妻?


有意思,他不是没听说李永钦的这位前妻,传闻里是利用一夜情上位婚后百般委曲求全的心机女,倒是跟今天有仇必报的飒爽模样截然不同。


啧,李永钦知道他前妻是这样的吗?


江秋对黄冠亨查他的事情自然是知晓的,明白这是对她感兴趣了,心里也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感兴趣才好,这样她才能有重新接触李永钦的机会。


很快,黄冠亨打来电话,说要赔偿,要求是见面详谈,江秋欣然接受。


“好久不见啊,江小姐。”


“好久不见,黄先生。”


黄冠亨眉头一挑,“我可从没告诉过你我姓黄,江小姐是从何知晓啊?不会调查过我才来碰瓷吧。”


这男人倒是警惕,江秋呼吸停了一瞬。“黄先生未免太自恋,我前夫是李永钦,偶尔能听说过你罢了。”

黄冠亨笑了笑,“江小姐不用紧张,我不过是随口一说罢了,这是给你的赔偿费,30w。”说着,推过来一张卡。


江秋不敢小瞧眼前的男人,“只是磨蹭罢了,用不了这么多。”


黄冠亨意味不明地笑笑,“过几天我要办个party,只是可惜,我还没找到女伴,江小姐这么美,倒是很符合我的标准。”他话头又一转:“听说你跟李永钦离婚的时候没分到什么财产啊,陪我参加这个party,我再给你50w,怎么样?”


江秋眉头轻皱,这男人是把自己当成拜金女了吗?算了,随他怎么想吧,只要能继续接触李永钦,陪他参加个party罢了,还能拿钱,也不亏。


“行啊,那就劳烦黄先生,通知我时间地点了。”


“江小姐倒是豁达,能跟前夫的朋友相处得这么好。”黄冠亨慢慢地讽刺意味,恶意不加掩饰。


江秋真是服了这个老6了,又是邀请她去,又是讽刺她去,这男的有什么大病吧。正准备发火呢,就看见黄冠亨站起身来。


“到时候我会来接你的,毕竟美丽的女士总是容易吸引更多注意。”


说罢,站起身,走到门口,又回过头,“江小姐是孤儿对吧,在孤儿院长到18岁,现在那个孤儿院,还在吗?”


江秋睁大眼睛,瞳孔里满是不敢相信。


怎么会?黄冠亨是怎么知道的?这不可能!


江秋想拽住黄冠亨问个清楚,却只能看见他远去的身影。颤抖的手点开手机,“喂,思成,再去查查黄冠亨,他知道,他知道我的事,他知道我是从孤儿院出来的,孤儿院跟他有什么关系!?”


江秋的情绪有些不太稳定,这些年,孤儿院的事总是她的禁忌,回忆起孤儿院,那些曾的记忆,美好的、痛苦的,就会争先而上攻击她的情绪,击溃他她好不容易带上的盔甲。


“江秋,江秋!你冷静一点,你现在在哪儿,我来接你。”


江秋用颤抖的语气告诉董思成位置,坐在椅子上,眼睛通红,直到被董思成接走。


街尾的巷子里,停着一辆车,黄冠亨坐在驾驶座,看着江秋被董思成接走。


猛地锤了一把方向盘,江秋……同样都是从孤儿院出来的,凭什么你完好无损,还能钓男人赚肮脏钱,而他的……却再也见不了阳光。


黄冠亨阴鸷的眼神充满厌恶与痛恨,不知想到什么,又邪笑一声,不远了,很快,很快就可以重新见太阳了。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