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条你】当你去接喝醉了的他

出场划人:🦁️🦊🐻🐶🐰


🦁️李马克


还在暧昧期,李马克难得地跟成员们聚在一起,想起他一直看不透你的心意,不敢告白,难免情绪上头,多喝了几杯,成员们看到了,也有些担心李马克。

“要不我们打电话喊西珍妮来接马克哥吧,也替马克哥试探试探,如果她来了就证明她在意马克哥,如果没来,那马克哥你也就趁早放过自己吧。”

提建议的是李楷灿,他一向鬼点子多,打电话的是黄仁俊,他长得人畜无害,你对他的话一向都很相信。

得知黄仁俊给你打电话,让你来接他,但不知道你会不会来。李马克表面装着潇洒,说:“无所谓来不来,说不定她有事呢。”其实已经在心里给自己提前打预防针了。

可他好期待啊,在巨大的落空里,不死心地期待着:你会来吗?

片刻功夫后,李马克看着那道纤细的身影走近,车辆在你身侧来往,而你穿过一切在朝他靠近。

李马克眼眶泛起热气,怔怔着看你,心里响起一道声音:你看,她来了。


🦊黄仁俊


接到李楷灿的电话,是在凌晨,电话里声音纷杂,听不清具体情况,只知道黄仁俊喝醉了,需要你去接。

没有多加思考,随手拿了件衣服他的外套,就匆忙开车前往。

黄仁俊平时没那么粘人,但是喝醉了以后,就莫名的小媳妇儿,老喜欢粘着你。刚把他从李楷灿手里接过来,他就一把抱住你,推都推不开,喝醉了的人力气可以这么大吗?

好不容易把他放进后座,他却仍不放手。

“仁俊啊,你醒醒,放开我啊,不然我们没办法回家啦。”

黄仁俊小嘴一张一合的,不知呢喃些什么,手还抱的更紧了。你凑近了,想听清。

“啵——”

黄仁俊的唇印在了你的脸颊,只是贴着,不动作。

你也终于听清他的呢喃。

“不要放,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心脏被挠了一下,有些心痒,你的男孩,在喝醉以后,在无法辨别人事以后,也满心都是你。



🐶李帝努


小狗喝醉了会是什么样,你表示非常有发言权。

得力木聚餐以后,你把李帝努接回家,小狗坐在沙发上,显然是一副喝麻了的神情,一直处于待机状态,直到你端着醒酒汤进入他的视线,他才有了些反应。

“喝掉。”

醉酒小狗很听主人的话,乖乖喝掉了难喝的醒酒汤,眼神围着你打转,不肯分离。

喝醉酒,眼神应该是一种朦胧混沌的状态,但李帝努不是,他专注地盯着你看,眼眸澄亮,十分清澈,你与他对视,能发现,他的眼底只有你。

你被他盯得脸红,伸手推开他的脑袋,问:“你在看什么?”

李帝努轻笑着握住你的手,回过头继续望着你,认真又虔诚,毫不保留地诉说着爱意。

“我在看我的宝物。”

“什么宝物?”

“我的一生挚爱。”

滚动的喉结随着低沉的声音起伏,捶打着你的心,不常说情话的人说起来,都这么动听吗?不然怎么一句,就把你勾得魂都没了。

李帝努还在看你,他的眼睛漆黑锐亮,像淋过一场夏季的暴雨,看着人的时候,潮湿又闷热。他到底知不知道,这么盯着你看的时候,你会把持不住啊。

“诺诺,我想——”

“宝宝,我想——”

声线重叠,目光相合,月光透过窗户,留下温润荧光,已经不用再多说什么,心之所向,已在身边。

抱紧了彼此,身体焯烫,夜还很长,还可以慢慢诉说爱意,身体力行。


🐰🐻在彩蛋里哦,一张粮票可得😎


大家比较想看哪一个,舔奶油和真空都是已经写完了的,单人篇你们更想看哪个呀,可以在评论区说一下,哪个多我先写哪一个。


嘿嘿,写了🍑和🐑的车,扬扬的我足足写了一千二百多字,写的我面红心跳,明天发,一定要看,不看血亏😎😎😎

评论(12)

热度(77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