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条你】刚进去就让他出来

出场划人:🦁️🐶🐑🦊🐻


李帝努🐶


异物的侵入感,让你全身紧绷,连带着他也很紧张,额角的汗顺着下颚线,滴到你的眼皮上。

费了好半天劲,才堪堪进入一点点,还有一大截在外面呢。

“jeno啊,要不算了吧,我好像不太行。”

李帝努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听力出问题了,都到这一步了,还能出去?那还是不是个男人!

“宝宝,再坚持一下,很快就好。”

说着,咬紧牙关,下定决心,猛地一沉腰。

全部进去了。

你疼得眼泪都出来了,还是李帝努哄着继续,慢慢的,也沉浸其中,感受到了快乐。

太大了,次数太多了,导致第二天,都肿起来了。哎,都怪李帝努。


刘扬扬🐑


“嗯~扬扬,不要了,你出去~”

你动了动酸麻的腿,艰难地抬起,并踹了刘扬扬一脚,没什么力气,所以一点也不疼。

年下的体力就是好啊,都凌晨三点了,还不放过你。

“姐姐,我不要出去,里面舒服。”

“出去,太多了……都要流出来了……”

“不会流出来的,我堵着你,放心吧。”

“你堵着我怎么睡觉啊?”

“不睡觉?那就再来几次吧。”

“睡觉睡觉,现在就睡觉。”

“刘扬扬你真的别太荒谬,这么折腾我到底对你有什么好处🥹”

刘扬扬笑得可爱,嘴里说出来的话却是恶魔,“怎么没好处,可快乐着呢。”



黄仁俊🦊


仁俊是你的公主,你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逗他玩,包括在现在这种场景下也是。

“仁俊尼,我不舒服,要不你还是出去吧。”你故意夹紧了说着。

本来只是想逗逗他,谁知道黄仁俊点点头,真的准备退出去了。

“怎么回事啊宝宝,哪里不舒服,给我看看。”

你吓得赶紧盘住他的腰。“没有啦,其实我就是想逗逗你,没有不舒服。”

事实证明,虽然看着像公主,但是真的逗你的,一次作死,让你被黄仁俊翻来覆去的惩罚。

最后你跟一条咸鱼一样趴在床上,一点力气也使不上。

“以后还敢不敢了?”

“呜呜呜呜呜,仁俊尼我错了,再也不敢了。”


传在彩蛋里,一张粮票解锁😎

评论(15)

热度(2907)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