苘书(不定时更新)

love me. forever

【李永钦X你】真相是假⑥

江秋在医院醒来,董思成在床边站着。

“你倒是厉害,一个月进了两次医院。”

江秋感觉头疼的厉害,伸手扶住额头,“你送我来医院的?”

董思成沉默着给江秋倒了杯水。“不是我,是李永钦。”

“李永钦?”江秋惊讶了一下,那个冲过来的身影是李永钦?怎么会,他怎么会在二楼?

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事,重要的,是黄冠亨。

“思成,你还记得黄希吗?”

“黄希?当然记得,可是她不是失踪了吗?”

江秋点点头,“我怀疑她跟黄冠亨有什么关系,当时我在黄冠亨家看到了一房间照片,里面有我们还在孤儿院的时候,奇怪的是,那些照片里并没有黄希,可是黄冠亨却肯定地认为我认识黄希,甚至认为,是我害了她。”

董思成眉头紧皱,之前计划接近黄冠亨也是为了调查李永钦和T集团,没有料想到黄冠亨跟黄希有关系,那就意味着黄冠亨也会跟T集团有关系,如果黄冠亨有意帮助T集团,那他们的行动,会变得更艰难。

“江秋,你先暂停所有行动,不要再接近黄冠亨了。”董思成迅速作出判断。

“不行,现在这个阶段终止,我们之前做的一切都白费了!”江秋想也不想地拒绝。

“江秋,你别固执,继续下去你会受伤的!”

“思成,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可是……可是也许黄冠亨的目的跟我们一样呢,也许他能帮助我们呢?”江秋艰难地开口,心里抱着希翼。

“你觉得他会帮我们?他都对你这样了,江秋你清醒一点!”

董思成很少发这么大火,只是江秋对当年的事已经执念到了疯魔的程度,她和董思成还是不一样,当年的事对她的影响太大了。

江秋沉默不言,低下头,并不打算妥协,两人陷入僵局。

其实她知道董思成是为了她好,不想她陷入困境,可是黄希的意外,妹妹江珍妮的死,早都成了她心口的一把剑,长久插着会死,拔出来也会死,她不在乎生死,只希望,是由她来结束这一切。

趁着董思成不在的空档,江秋约了黄冠亨见面,在她家。

黄冠亨有意迟到,知道是在给她下马威,江秋也只能苦笑,谁让他现在有求于他。

“说吧,找我什么事,还是说,你已经怕了?”

江秋眼眶发红,“你是黄希的哥哥对吗?我记得他跟我说过,他有一个哥哥,在国外留学。”

“我不是来跟你酗酒的,有什么话直说。”提到黄希,黄冠亨不耐烦起来,他当然是认为江秋不配提起黄希的。

“我知道,你肯定觉得当初是我故意隐瞒,不帮黄希,不是的,根本不是的。在孤儿院的时候,我没办法帮她,连我自己都深陷泥潭,我怎么帮她呢?”

说着,江秋啜泣起来,“后来她找到我,希望我帮她作证,我答应了,在我作为证人上完法庭的当天,我就被人蓄意报复了,蓄意制造车祸差点要了我的命,等我恢复好了,才知道黄希已经失踪了,而黄希上诉的案件也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说着,江秋递给了黄冠亨一个文件袋,“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觉得是我害了她,但是我敢肯定你一定没有想过,这件事里也有你父亲的手笔,你觉得我一个孤儿,有什么能耐把黄希的案子压下来!?”

黄冠亨撕开文件袋,一目十行,越看手越止不住地颤抖,最后竟是只能撑着墙维持站立。

“怪不得,怪不得无论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小希。”

男人的眼眶很快泛了红,他心爱的女人遭了这样的灾,他这么多年却一直被害她的人利用,差点报错了仇?

黄冠亨还是很快镇定下来,强忍着怒气,“你有什么打算?”

“我跟小希一样都是受害者,这么多年我也一直想揭露真相,只是李家藏得太好了,甚至连李永钦都不知道,如果可以,我希望李家可以付出代价。从李永钦下手,让李家人自己结束自己,只是我能力有限……”

黄冠亨是聪明人,明白了江秋的意思,“明白了,听说李永钦的妈妈曾经是那个孤儿院项目的负责人,虽然已经去世了,但也可以利用一下。”

江秋知道,黄冠亨同意跟她暂时合作。“嗯,接下来我会继续接触李永钦找证据,给你打掩护。”

男人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李永钦知道你这么利用他,不知道作何想啊?”

“你什么意思?”江秋皱眉,这人到底想说什么。

但黄冠亨没有解释,嘲讽一笑离开了。江秋,这是对你的惩罚,小希,哥哥会给你报仇的。

评论

热度(24)